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 分享
  • 胡晓军到安次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廊坊日报 2017-11-14 09:14:05
    语音播报

    胡晓军到安次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11月13日,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胡晓军到安次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胡晓军深入杨税务乡政府、杨税务乡孟村现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广大基层干部、企业代表、村街代表一起交流分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一线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胡晓军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现场党员干部宣讲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

    胡晓军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次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掀起了热潮,形成了氛围,取得了良好效果。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制定科学的学习宣传贯彻计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带着问题去学,结合实际去学,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在选择宣传方式、宣传内容上下功夫,注重宣传技巧,用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到千家万户。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将本职工作做到精致、细致、极致。(通讯员吕婧含)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