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 分享
  • 高志立在廊坊调研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廊坊日报 2017-11-15 10:15:56
    语音播报

    高志立在廊坊调研宣讲十九大精神

    当前,全市上下正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11月14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财政厅厅长高志立来到我市,深入基层一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各行业各条战线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曦,市委常委、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金忠,市政府秘书长张矛参加调研。

    入企业、进展厅、看展品、听汇报……调研宣讲中,高志立先后来到新奥能源泛能数字中心、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市区清真寺、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详细了解基层党员和企业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各项决策部署家喻户晓、入脑入心、落地落实。

    高志立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放在首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认认真真地学习十九大文件特别是报告精神,在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企业要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一丝不苟、执着追求,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队伍,培育科技领军人才、青年科技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为河北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记者郭睿)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