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走进廊坊
  • 分享
  • 廊坊9项公路大中修工程完工

    来源:廊坊都市报 2017-11-16 10:50:47
    语音播报

    廊坊9项公路大中修工程完工

        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目前,全市9项普通干线公路大中修工程全部顺利完工,总投资2.072亿元,总里程119.15公里。

    9月25日,国道106线固安县城南铁路桥至王伍房养护中心段大中修工程完工通车;10月1日,国道102线夏垫交警中队东至鲍邱河桥西侧段大修工程完工通车;10月21日,廊泊线K10+700-K16+200段中修工程完工通车……历时6个月,跨越春、夏、秋三季,京畿坦途又现新景。

    “这条坑坑洼洼的公路终于修好了,现在干啥事都方便多了,多年的心愿终于实现了……”9月20日上午,望着即将改造好的公路,106国道旁半边店村的村民们十分感慨。

    市交通运输局以方便百姓出行、交通保畅优先为宗旨,充分考虑沿途百姓、商铺对方便出行的需求,妥善处理工程建设与群众利益关系,所有施工路段均在报纸、网站、信息台、微信等多方媒体及时发布施工通告告知社会。断交施工段落提前沿线发放施工告知书,做到早告知、早准备,降低施工干扰。施工期间,全面实施首件工程认可制,同时对施工过程进行动态跟踪检查,形成与驻地监理的双重管控机制,严格控制工程质量。

    据了解,今年全市普通干线公路大修工程2项共35.632公里,分别为国道106线固安县城南铁路桥至王伍房养护中心段和国道102线夏垫交警中队东至鲍邱河桥西侧段;中修工程6项共78.018公里,分别为津保南线大城青县交界至大城任丘交界段、国道104线北京界至万桐路口段、国道112线杨各庄至田口段、高庄桥以西至保定界段、国道106线五里铺至龙江渠桥段、国道112线天津界至霸州安次交界段、国道103线北京界至天津界段;业主中修1项共5.5公里,省道廊泊线K10+700-K16+200段。(通讯员 贾斌 张晓飞 蔡茁 记者 张泰源)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