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 分享
  • 中国(廊坊)国际有机食品展览会24日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20 16:20:47
    语音播报

    中国(廊坊)国际有机食品展览会24日举行

    11月20日,“2017年中国(廊坊)国际有机食品展览会暨国际生态农业生产体系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廊坊举行。图为发布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11月20日,“2017年中国(廊坊)国际有机食品展览会暨国际生态农业生产体系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据介绍,该展会将于11月24日-11月26日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展会由中国贸促会主办,加拿大食用菌协会、中国食品报、中国食品网共同支持,由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河北省贸促会、廊坊市人民政府、京津冀食用菌产业协同发展办公室承办。展会以“发展有机产业、引领健康生活,促进有机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为主题,倡导“有机、自然、安全”的生活理念。展品范围包括有机认证示范县和生态有机农庄基地类、有机或有机转换食品与绿色食品类、天然产品及有机健康产品类、食品加工包装及相关服务类5大项。届时同期举办“国际生态农业生产体系高峰论坛”,邀请国内外从事有机食品生产、加工、销售的企业及有机食品科研与认证机构参会,主要包括高峰论坛、对接洽谈会。

    今年的展会着力突出国际化、专业化、信息化、市场化四大特色,国内外参展企业将达到500多家。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