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 分享
  • 廊坊旅游荣获2017年度《中国国家旅游》多项奖项

    来源:廊坊日报 2017-11-21 10:17:43
    语音播报

    廊坊旅游荣获2017年度《中国国家旅游》多项奖项

    11月17日,2017年《中国国家旅游》年度旅游榜单颁奖盛典在云南滇池隆重举办。本届盛典以“新时代发现·共享”为主题,邀请了来自国内外的旅游界人士共襄行业盛宴。此次榜单揭晓了“最受读者喜爱的境外旅游目的地”“最佳度假旅游目的地”“最佳生态旅游目的地”“最具特色主题公园”“最受读者喜爱的古镇”“最佳境外旅游目的地推广机构”“最佳旅游互联网服务品牌”“最受读者喜爱的旅游商品”等20多个奖项,共有来自国内外的100多家旅游目的地、酒店、主题公园、旅游商品品牌等获得年度大奖。

    在本次颁奖盛典,廊坊获得多项奖项。廊坊市、香河县、大厂县荣获2017年度《中国国家旅游》京津冀最佳休闲旅游目的地;中信国安第一城、新绎七修酒店荣获最具中国传统文化养生度假酒店;林栖谷森林温泉度假区荣获最具特色温泉奖。此次获奖进一步向国内外游客推介了廊坊独具特色的现代休闲旅游品牌,扩大了廊坊旅游的影响力,让更多的国内外游客知晓廊坊旅游。

    由《中国国家旅游》杂志评选的年度旅游榜单自2016年代始,已连续举办两届。今年的榜单基于对中国旅游市场的全方位研究,包括品牌、产品、规划方向、发展前景、游客体验等综合数据,统计分析出精英读者的阅读反馈及评分,参照性价比、独特性、可靠性、成长性和受欢迎程度等数据指标,以旅游目的地、景区、酒店、旅游商品、旅游体验平台及旅游周边服务机构等为对象,评选出的“2017年度《中国国家旅游》榜单”,将这一年来旅游行业的优秀品牌面向全社会进行隆重的推荐和权威认证,对整个旅游行业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记者于枫)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