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 分享
  • “点燃梦想” 献礼十九大廊坊市中国画作品展开展

    来源:廊坊都市报 2017-11-28 15:56:29
    语音播报

    “点燃梦想” 献礼十九大廊坊市中国画作品展开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报告中对文化提出的“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要求,11月24日,由中共廊坊市委宣传部、廊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共同主办,由廊坊画院、廊坊市群众艺术馆、廊坊市美术家协会联合承办的“点燃梦想”——献礼十九大廊坊市中国画作品展在市群众艺术馆举办。

    上午10时,展厅内人头攒动。记者看到,参展作品中,既有老一代油画家的现实主义力作,又有中生代艺术家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探索个人艺术风格的经典;还有年轻人个性化、多元化艺术表达的最新成果……写实与意象、传统与创新、多元与融合,风格各异、精彩纷呈。现场展示的作品主题鲜明,或取材于百姓生活,或寄情于大好河山,热情歌颂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新气象,生动展现了廊坊这五年城乡的新变化和人们的新生活,弘扬了改革创新、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时代精神。

    据了解,本次画展为期20天,共展出我市优秀美术家创作的中国画作品60件,这些作品凝聚了画家们辛勤的汗水与智慧,饱含着对祖国的热爱,体现出对家乡廊坊的赞美与留恋。(记者张泰源)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