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善美廊坊
  • 分享
  • 廊坊双叶爱心社赴涞源送温暖

    来源:廊坊都市报 2017-11-28 16:00:39
    语音播报

    廊坊双叶爱心社赴涞源送温暖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志愿者送关怀的脚步。11月25日,我市“双叶爱心社”的30多位志愿者满载爱心物资抵达保定市涞源县,为60余户贫困家庭送去了温暖。

    当天,志愿者每到一户,都会与当地居民面对面接触、心连心交流,详细询问他们家庭成员的工作、生活和健康情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尽可能给予关心和帮助。

    据悉,2016年“双叶爱心社”多次组织募捐活动,走访慰问涞源贫困家庭。“这次我们提前一个月就开始筹备,很多爱心企业积极参与,共募集爱心资金将近一万元。” 双叶爱心社社长叶宗纯说。

    “双叶爱心社”成立于2015年元旦,现有150余人,同时设有奇妙爱之家菜篮子群、永清爱心分社、文安爱心分社、武清京宾分社、承德围场分社、廊坊公益道路救援六个分社开展爱心活动,旨在共同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记者杨苗苗)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