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善美廊坊
  • 分享
  • 廊坊大学生人防志愿者队伍成立

    来源:廊坊日报 2017-11-29 11:10:13
    语音播报

    廊坊大学生人防志愿者队伍成立

    11月24日,市人防办在廊坊师范学院召开人民防空大学生志愿者队伍授旗仪式暨集中培训会,标志着我市首个大学生人防志愿者队伍的建立,为我市人防志愿者队伍增添新的力量,人防志愿者工作进入新的阶段。团市委、市人防办、廊坊师范学院相关领导及百名志愿者参加此次仪式。

    仪式上,市人防办为廊坊师范学院大学生人防志愿者队伍授旗,并对志愿者队伍的成立表示祝贺。市人防办表示,人民防空是国之大事,人防办在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将不遗余力地促进、帮助大学生人防志愿者队伍的建设,使之成为防空防灾应急救援的一支重要力量。廊坊师范学院学生任钧艺激动地说:“很荣幸成为我市人防志愿者队伍的一员。今后,我会在兼顾学业的同时,认真学习人防知识,积极参与人防志愿服务活动及城市应急救援行动,为我市人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授旗仪式后,市人防办对志愿者队伍进行人防知识培训,主要就人防紧急疏散、人防工程标志识别,人防警报识别、自救互救等人防知识展开讲解。(记者王萌)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