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 分享
  • 冯韶慧参观调研廊坊法治宣教中心

    来源:廊坊日报 2017-11-30 09:13:51
    语音播报

    冯韶慧参观调研廊坊法治宣教中心

    11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冯韶慧前往廊坊市法治宣教中心参观调研。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引向深入,依托市法治宣教中心等重要载体平台,激励全市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前进力量,奋力开启新时代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新征程,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廊坊篇章而努力奋斗。

    廊坊市法治宣教中心位于安次区,是全国首家集反腐倡廉教育、官德家风教育、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服务非公企业法治宣教及廉政文化展示于一体的综合性法治宣教中心。展馆内,一段段视频资料、一张张图片图表吸引了冯韶慧的目光,他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亲自体验了“隐形的红线”问答、法律知识抢答等特色互动项目,并充分肯定了该中心在反腐倡廉教育、官德家风教育、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服务非公企业法治宣教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参观调研中,冯韶慧反复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运用市法治宣教中心等重要载体平台,直观形象地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支柱,切实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舆论氛围、社会氛围;要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群众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干字为先、狠抓落实,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开启新时代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国东,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金波,市检察院检察长王胜喜等参加活动。(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