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 分享
  • 省重点工作督查组到廊坊环保局调研督导

    来源:廊坊日报 2017-12-07 09:34:24
    语音播报

    省重点工作督查组到廊坊环保局调研督导

    12月6日,以省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赵增华为组长的省委第六督查组一行到市环保局就大气污染治理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并召开督查会。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出席会议并陪同实地督查。

    会上,督查组听取了市环保局大气污染治理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市大气污染治理工作的具体措施,并就“气代煤”“电代煤”等相关情况进行现场交流。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赵增华指出,廊坊市委、市政府对大气污染治理工作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大气污染治理取得了较好效果。希望廊坊市委、市政府继续把大气污染治理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坚持主要领导亲自督导,亲自调度。要创新治理方法,坚持科学治霾;要严格执法,运用法律手段推动大气污染防治;要防治结合,加大宣传,促进多方参与,形成合力,不断提高大气污染治理水平,推动大气质量持续改善。

    会后,督查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廊坊市空气质量智能管控平台和廊坊市环境空气质量(乡镇站)实时自动发布系统建设运行情况。(记者郑晨子)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