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 分享
  • 陈平市长主持召开冬季供暖专题调度会

    来源:廊坊日报 2017-12-19 11:16:25
    语音播报

    陈平市长主持召开冬季供暖专题调度会

    12月18日,廊坊市长陈平主持召开冬季供暖专题调度会议,分析当前全市冬季供暖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抓好冬季供暖工作的各个环节,做好气源保障、补贴发放等保障工作,确保全市百姓温暖过冬。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参加会议。

    陈平强调,冬季供暖涉及千家万户,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做好冬季供暖各项工作,确保全市百姓温暖过冬。要切实抓好冬季供暖工作的各个环节,对全市冬季供暖工作开展全面排查,详细了解每一家、每一户的取暖情况,检查供热、供气企业运营保障情况,对排查出的问题,特别是学校、幼儿园、敬老院等场所,全面摸清底数,列出问题清单,建立工作台账。要坚守“不让一户群众挨冻”的工作目标,完善群众投诉机制,设立24小时投诉热线,及时进行问题解答。要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发现问题及时妥善处置,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陈平要求,冬季供暖是事关民生、事关百姓冷暖的大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做好气源保障、补贴发放等冬季供暖保障工作。要在保障气源供应上下功夫,制定气源应急、安全应急等工作预案,千方百计满足居民采暖用气需要。要在筹措资金上下功夫,强化供暖资金保障,确保取暖补贴按时足额发放到位。

    贾永清就做好冬季供暖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会上,市建设局、市发改委、市环保局、市委宣传部分别汇报了冬季供暖工作进展情况。(记者刘元琨)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