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 分享
  • 李龙调研广阳安次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廊坊日报 2017-12-28 09:48:36
    语音播报

    李龙调研广阳安次脱贫攻坚工作

    12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到广阳区、安次区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走访慰问贫困户,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共谋致富路径。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切实把帮扶工作落在实际行动上,加快贫困群众脱贫攻坚步伐。

    李龙先后来到安次区仇庄乡三间房村史亮甲、建设村王术军,广阳区北旺乡小枣林村陈辉新、李奎元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户,李龙都摸摸暖气,感知走访户家中的温度,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家庭状况以及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勇敢面对生活,争取早日脱贫。

    “你上次来贫困户家中是什么时候?”“替他们解决了什么问题?”“下一步扶贫措施有哪些?”调研中,李龙与基层干部、贫困户围坐在一起,边了解贫困户家中的情况,边询问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详细了解广阳、安次两区精准扶贫工作思路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后,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各项帮扶政策落到实处,千方百计解决贫困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要实现一对一帮扶全覆盖,定期走访慰问,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帮助他们早日脱贫致富;要紧密结合本地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扶贫政策举措,并充分发挥贫困户帮扶信息“一户一册一卡”作用,切实做到帮扶政策记在心中、帮扶工作落在行动上,真正把扶贫攻坚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副市长张秉舜陪同调研。(记者刘元琨)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