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 分享
  • 廊坊公布2017年21位法官典型事迹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28 17:59:10
    语音播报

    廊坊公布2017年21位法官典型事迹

    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媒体通气会介绍21位法官的典型事迹。图为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12月28日廊坊电(董永水、李新苓)今天,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媒体通气会介绍了廊坊2017年涌现出的21位法官典型事迹的相关情况。

    廊坊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振宝介绍,此次会议是廊坊中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新举措。目的是面向各级媒体集中展示新时期特别是在法院改革大背景下涌现出的优秀典范。21名法官虽然来自不同法院,身在不同岗位,但事迹突出,有的办案数多结案率高,有的带病坚持工作,有的立足本职扎实工作,还有的带领集体攻坚作战。

    廊坊中院希望通过此次展示,让广大人民群众对人民法官有更深入的了解,更真切地感受人民法官的为民之美、公正之美、清廉之美、奉献之美。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