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 分享
  • 廊坊“国旗示范街”挂国旗庆新年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1-02 10:46:07
    语音播报

    廊坊“国旗示范街”挂国旗庆新年

    “从银河高架桥下来,远远望去,一排排红红的国旗很壮观。”连日来,市区“国旗示范街”红旗飘飘,鲜艳的五星红旗为城市营造出热烈喜庆、欢乐祥和的新年气氛。

    1月1日,记者看到,广阳道(东安路——西昌路)、银河路(金光道——北凤道)两旁路灯灯杆上悬挂着崭新的国旗,鲜艳的五星红旗整齐划一,庄严热烈,格外夺目。据了解,按照我市关于重大节日期间在路灯杆上悬挂国旗打造“国旗示范街”工作部署,元旦前夕,市政处安排工作人员在两条“国旗示范街”悬挂国旗1000面。

    市政处路灯管理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国旗悬挂灯杆总计500根,参照天安门前灯杆悬挂国旗的形式,国旗采用专业旗帜布制作,旗杆为不锈钢管,每根灯杆悬挂两面国旗,以灯杆为纵轴呈对称分布。旗杆通过支架与灯杆固定,与灯杆纵轴夹角为30度,旗杆底部距地面4.5米。(记者王洋洋)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