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 分享
  • 廊坊市篮球协会成立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1-02 15:51:33
    语音播报

    廊坊市篮球协会成立

    2017年12月27日,廊坊市篮球协会正式成立,标志着我市篮球运动发展迈入了一个新的里程。

    市篮球协会是一个由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各界篮球运动爱好者以及热爱关心篮球事业、对我市篮球事业发展作出较大贡献和有较大影响的各界人士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成立篮球协会的目的就是丰富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培育我市篮球文化,进一步普及篮球技术及裁判知识,让人民群众享受到篮球运动的快乐。市篮球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市篮球运动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对提升我市篮球运动整体水平将起到很大的助推作用。

    新当选的市篮球协会会长裴罗江表示,我市有着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协会成立后要强化组织,广泛吸纳热爱篮球,愿意为协会出力的市民加入篮协,以组织各种比赛为契机,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篮球比赛活动,宣传动员全市各级干部职工、人民群众参加到体育健身活动中来,在提高篮球运动整体水平的同时,为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助力。(记者张欢)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