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善美廊坊
  • 分享
  • “廊坊好故事”第三期复赛上演

    来源:廊坊都市报 2018-01-04 14:43:06
    语音播报

    “廊坊好故事”第三期复赛上演

    1月3日上午9时30分,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廊坊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廊坊好故事”活动第三期复赛于廊坊广播电视台多媒体演播厅内正式录制。6名复赛选手带来了他们的廊坊好故事。

    本期复赛中,永清县人民医院医生张彬、香河教师赵静、廊坊日报社记者赵然、固安天子脚下公益志愿者协会会长赵继强、文安县苏桥中心校教师孙美娟、香河环卫局环卫工人范广毅先后登台讲述自己或身边人的好故事,以平凡真实的生活,质朴无华的语言阐述了时代主题、传递了社会正能量,让现场观众和网友感受到了爱的温暖和坚守的力量。

    “廊坊好故事”活动是我市精心策划、创新打造的一台以廊坊好故事为主要内容,以多样性、艺术性的舞台呈现为表现形式的一档语言类电视节目,是我市按照既严谨又生动的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创新载体和重要平台。

    据了解,“廊坊好故事”复赛第一期于2017年12月18日在廊坊广播电视台演播厅录制,同步进行网络直播,2个小时内网络关注量达到2.7万人次;节目于2017年12月22日21:00在廊坊电视台公共频道首播,同步开启网络直播和投票,截至2017年12月29日12:00投票结束,“廊坊好故事”专题网页点击量达到300多万人次,投票网页点击量达到181多万人次,最终投票总数达到21万多票,最高票数58074票;截至1月3日上午9:00,复赛第二期投票网页点击量超过128万,投票总数超过20万票,最高票数达6万多票。(记者崔帅)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