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 分享
  • 廊坊市安排部署冬季消防 安全隐患整治“攻坚2号”行动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1-05 16:00:39
    语音播报

    廊坊市安排部署冬季消防 安全隐患整治“攻坚2号”行动

    1月4日,廊坊市召开冬季消防安全隐患整治“攻坚2号”行动大会,总结廊坊市冬季消防安全隐患整治“攻坚1号”行动开展以来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安排部署廊坊市冬季消防安全隐患整治“攻坚2号”行动,进一步加强对重点场所和重点区域的消防安全隐患的整治力度,全力确保廊坊市火灾形势持续稳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晋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晋进表示,廊坊市冬季消防安全隐患整治“攻坚1号”行动开展以来,廊坊市各级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措施扎实、战果丰硕。接下来,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认清形势,直面问题,对准把心,攻坚克难,加强属地管理责任,加强部门监管责任,加强社会单位主体责任,加强排查整治,以更大的决心、更严的措施、更实的作风,坚决打赢“攻坚2号”行动这场新硬仗,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新贡献。(记者郑晨子)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