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 分享
  • 苹果媒体UI设计创新实训基地在廊坊职业技术学院揭牌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1-05 16:03:11
    语音播报

    苹果媒体UI设计创新实训基地在廊坊职业技术学院揭牌

    1月2日,“苹果媒体UI设计创新实训基地在廊坊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揭牌,2017级数字媒体应用技术达内订单班同步开班。

    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职业教育集团,现公司于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与全国800多所高校开展校企合作。学院与达内集团经过1年多的磋商和调研,签订了校企合作人才订单培养协议,并于2017年9月成立了首届数字媒体应用技术达内订单班,首批招收63名同学。该订单班的组建,将成为“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新的探索与尝试,为学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保障。同时,达内集团捐资100万,与廊坊职业技术学院共建“苹果媒体UI设计创新实训基地”,为订单班同学搭建了设备精良、环境优越的实训平台。

    达内集团院校事业部首都区域总经理安盟表示,有义务、有能力、有信心与学院共同把2017级数字媒体应用技术达内订单班办好,把学生培养成为媒体UI设计领域高端技术人才。(通讯员佟超、周其乐)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