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 分享
  • 五味斋智能微超首届酷爸萌宝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1-05 16:19:33
    语音播报

    五味斋智能微超首届酷爸萌宝大赛圆满落幕

    近日,由五味斋智能微超主办的“酷爸萌宝”大赛圆满落幕!活动旨在呼吁父亲更多的参与和关注宝宝成长过程,传播阳光正能量的亲子关系。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有199对父子参加,访问次数高达45万。活动历时近一个月,经过报名、投票等激烈角逐及评审团仔细核查后,获奖名单于2017年12月25日在五味斋智能微超公众号公布。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四等奖8名,以及优胜奖若干。

    据了解,五味斋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廊坊老牌本土商超五味斋重组转型而生,几十年的发展历程中,曾为廊坊零售业及民生发展做出过重要贡献。为传承本土品牌,重拾记忆情怀,李吉振收购五味斋商厦,并组建五味斋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记者于枫)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