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 分享
  • 三河市拆除违法彩钢板房 4200平方米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1-05 16:24:29
    语音播报

    三河市拆除违法彩钢板房 4200平方米

    为深刻汲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积极贯彻落实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要求,确保廊坊市冬春火灾防控形势持续稳定,近日,三河市公安消防大队会同燕郊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对燕郊地区潮白河大堤下的违法彩钢板房进行了拆除。

    此处违建位于神威北路大街北侧,美林湾小区西侧,紧临潮白河大堤施工建设,该处违建占地2000余平方米,违建面积4200平方米,系简易彩钢板搭建的两层违法建筑,存在仓储、散租住人等使用现象,无任何合法手续,无任何消防设施器材,且电器线路私搭乱接、存有大量易燃可燃物品,消防安全隐患明显,火灾危险性极大。

    三河市采取“一劝、二清、三拆”的工作措施,对存在隐患的违规租住人员进行清退,对4200余平方米彩钢板房进行拆除,并在拆除过程中设立有效的安全措施,多措并举筑牢安全稳控防线,将辖区消防安全隐患清查整改落到实处。(通讯员李明)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