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 分享
  • 廊坊开发区出租房安装独立式感烟报警器和简易自动喷淋装置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1-05 16:23:21
    语音播报

    廊坊开发区出租房安装独立式感烟报警器和简易自动喷淋装置

     “当温度达到68度时,这个简易喷淋头就会喷出水……”,近日,在廊坊开发区桐柏村的一处出租房里,开发区消防监督执法人员正在向户主详细讲解简易喷淋装置的安装、使用和维护方法。

    为确保廊坊市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出实效,深入推进独立式感烟报警器和简易喷淋装置安装普及工作,指导帮扶社会单位场所,特别是小单位小场所提高火灾防控能力,廊坊开发区公安消防大队认真分析研判辖区火灾形势,从强化全区消防设施建设入手,全面摸排辖区出租房底数,提请廊坊开发区管委会,会同社发局、街道办事处深入辖区动员指导各出租房户主安装独立式感烟报警器和简易自动喷淋装置。每到一处,消防监督人员都耐心向户主们详细说明独立式感烟报警器和简易自动喷淋装置的组成、基本灭火原理、安装要点和维护保养方法。

    针对简易自动喷淋装置安装工作,廊坊开发区将以桐柏村作为先行试点进行探索,打造示范一条街,并组织专人定期检查,不断督导跟踪落实效果,加强后续管理规范化。(通讯员何玉洁)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