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 分享
  • 廊坊市水务局集中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1-10 11:07:16
    语音播报

    廊坊市水务局集中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1月8日,市水务局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动员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的系列重要讲话。此次集中轮训共分三期,每期5天,共涉及176名党员干部。

    此次轮训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一级抓一级、层层抓学习,让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迸发出的激情,转化成为强大的工作动力,推动2018年廊坊市水务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作为一名水务工作者,我们将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推进广阳水库、北三县调水等前期工作,加快安次安全区等各项工程建设,推动廊坊水务又快又好发展,为开创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提供强有力的水务支撑和保障。”培训会后,市水务局南水北调办设计环境科科长李鹏飞说。(记者滕佩智 通讯员程姗)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