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 分享
  • 李波:履职尽责献良策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2-06 09:22:32
    语音播报

    李波:履职尽责献良策

    2月5日上午,政协廊坊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后,市政协主席李波参加了第十二讨论组分组讨论。市政协副主席李玉宝、秘书长徐长茂参加讨论。

    委员们围绕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的讲话、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进行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冯韶慧书记的讲话和市政协的两个报告通篇体现了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这个鲜明主题。委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履职尽责、激情工作,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献智出力。

    李波指出,市委书记冯韶慧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站位高远、愿景美好,对七届市政协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廊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把握分析精准透彻,对廊坊未来的发展方向阐述清晰明确,对做好今后政协工作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努力践行。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客观实际总结一年来市政协围绕中心、凝聚合力、勤勉履职、推动发展的丰硕业绩,实事求是地从政治的高度、新时代的维度、履行职能的角度谋划2018年政协工作。

    李波强调,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继续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思想引导,凝聚各界共识,切实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加强对委员的服务和管理,充分利用平台载体宣传政协履职成果,展示政协良好形象。广大政协委员要不断提高自身参政议政能力,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支持;要坚持集思广益,深入群众、体察社情、反映民意,围绕当好河北首都政治“护城河”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排头兵,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积极建言、务实献策,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马珉璐)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