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 分享
  • 廊坊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召开会议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2-08 09:39:13
    语音播报

    廊坊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召开会议

    2月7日下午,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召开会议。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陈洪波主持会议。

    在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上,代表们本着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提出议案。截止大会规定代表议案征集时间2月7日中午12时,共收到代表提出的议案20件。议案审查委员会逐件进行了审查,认为这20件议案均不符合议案成立的基本条件,建议将这些议案转为建议、批评和意见处理,连同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129件建议、批评和意见一并转交市“一府两院”及有关部门办理,并由承办单位在规定的期限内答复代表。会议决定将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草案)提交大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审议。(记者刘艳芳)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