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 分享
  • 市领导会见新松机器人企业家一行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2-09 10:55:06
    语音播报

    市领导会见新松机器人企业家一行

    2月8日下午,副市长张春燕亲切会见新松机器人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贾瑞强和中电数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世峰一行,就智能科创、健康医疗大数据等领域开展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张春燕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良好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和市场优势。她说,当前,廊坊正全力提升“大智移云”产业首位度,加快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以高质量发展推进创新驱动经济强市建设。希望双方在机器人相关领域及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等方面开展深度交流合作。

    贾瑞强、李世峰表示,廊坊高度重视高科技企业、项目的健康发展,积极引进高科技技术和人才,且具有明显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和环境优势,期待双方未来能加强合作,共同开启合作共赢之路。(记者刘磊)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