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善美廊坊
  • 分享
  • “廊坊好故事”复赛七期开启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2-09 11:02:47
    语音播报

    “廊坊好故事”复赛七期开启

    今晚9点整,廊坊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将首播“廊坊好故事”复赛第七期,敬请广大市民准时观看。

    本次活动复赛阶段共八期,每周五晚九点廊坊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黄金时间将对复赛活动进行首播,环京津新闻网同步网络直播。首播结束后,廊坊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公共频道还将进行重播。

    据了解,“廊坊好故事”活动是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创新形式,是一台以“廊坊好故事”为主要内容,以多样性、艺术性的表现形式为手段,打造的具有竞争选拔性质的语言类电视节目。

    复赛第七期开播后网络投票通道正式开启,市民朋友可以通过环京津新闻网“廊坊好故事”专题版块以及关注环京津新闻网微信平台详细了解复赛第七期6位选手的风采,并为他们投上宝贵一票。(记者王满凤)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