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 分享
  • 廊坊市领导督导“扫黄打非”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2-11 09:59:47
    语音播报

    廊坊市领导督导“扫黄打非”

    为保障春节、“两会”期间我市出版物市场安全稳定,严厉打击非法印刷、装订等违法经营活动,我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印刷复制企业专项治理行动。2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长王曦带队赴安次区码头镇督导检查专项行动开展情况;下午,副市长、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春燕带队赴广阳区督导检查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市领导们指出,廊坊作为首都政治安全的“桥头堡”,文化安全的“护城河”,开展“扫黄打非”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同时,我市又是全国重要的印刷基地,印刷复制企业数量众多、分布集中企业规模良莠不齐,法人素质高低有别。在今后的“扫黄打非”工作中,各级“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级公安、工商、文化等主要成员单位一定要履职尽责、紧密团结、协同作战,共同维护我市健康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为保障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建设文化强市贡献力量。(记者 马越 通讯员宋慧杰)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