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 分享
  • 廊坊博物馆馆藏武强年画在北京展出

    来源:廊坊都市报 2018-02-12 14:22:09
    语音播报

    廊坊博物馆馆藏武强年画在北京展出

    2月8日,“阿呆的欢喜——京津冀系列民俗文化展”在北京市正阳门开展,此次展览是2018年廊坊博物馆与京津地区博物馆交流合作的第一个展览,也是今年廊坊博物馆开展京津冀三地交流活动的第一步,为三地市民奉献了一道文化盛宴。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以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为“牛鼻子”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自古,京津冀三地人缘相亲,地域一体,文化一脉,有着天然的合作优势,十九大报告为深入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也为三地文化产业的发展增添了动力。

    此次展览由北京市正阳门管理处主办,廊坊博物馆和磁州窑博物馆协办,结合了廊坊博物馆馆藏武强年画和磁州窑博物馆馆藏曲阳泥塑的特点,体现了社会祥和、人民幸福的和谐氛围,充满了浓郁的喜庆气氛。(记者张春娥)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