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 分享
  • 河北华夏幸福主场搬至廊坊市体育场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2-12 14:29:37
    语音播报

    河北华夏幸福主场搬至廊坊市体育场

    11日,中超俱乐部河北华夏幸福发布公告称,基于长期发展需要,经多方考量、谨慎决定并通过审查,2018赛季俱乐部主场正式落位廊坊市体育场。

    2015年至今,河北华夏幸福一直使用秦皇岛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作为主场。该体育场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分赛场之一,拥有座位3.3万个。

    廊坊市体育场可容纳观众3万人,是一座集体育比赛、全民健身、文化活动于一体的大型公共设施。2018年2月8日,廊坊市体育场通过中国足协首次审查,已具备承办中超联赛的规格条件,目前廊坊市体育场各项改造收尾工作仍在持续进行。

    “三年时光,我们将青春烙印在美丽的海滨城市秦皇岛,我们将回忆书写在秦皇岛奥体中心的碧海银帆间。感谢这座城市给予我们的哺育与滋养。”公告中说道。

    记者采访了解到,华夏幸福新主场交通十分便利,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车程约75公里,距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车程约85公里。(记者杨帆)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