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 分享
  • 廊坊市举办第二届滑冰比赛

    来源:廊坊都市报 2018-02-13 14:48:38
    语音播报

    廊坊市举办第二届滑冰比赛

    2月12日,廊坊市第二届滑冰比赛在市区人民公园开赛,来自我市轮滑俱乐部(协会)、大中院校、中小学、幼儿园和正式注册的社会团体等近百名运动员驰骋冰场,竞技角逐。

    比赛现场,随着发令枪响,选手们你争我夺,奋勇争先。起步加速、弯道超越、终点冲刺,完美的动作一气呵成。银光闪闪的冰道上,一个个风驰电掣的身影,成为冰场上美丽的风景线。观众也不顾天气寒冷,纷纷为选手们加油助威,比赛现场热闹非凡。

    比赛项目分设300米、500米、1000米速度滑冰儿童组比赛;300米、500米、1000米速度滑冰少年组比赛;500米、1000米、1500米速度滑冰成年组比赛。此次活动由市体育局主办,广阳区文体局协办,安次区文体局,市滑冰轮滑运动协会承办。旨在丰富我市广大群众文化体育生活,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

    据介绍,自廊坊市滑冰轮滑协会成功举办首届滑冰比赛以来,速度滑冰运动在我市得到了快速发展,特别是受到广大青少年的喜爱。在第23届冬奥会召开之际,举办了冬季速度滑冰比赛,就是为广大滑冰爱好者提供一次交流和展示的平台,同时也希望此项运动能够长久开展下去,成为我市冬季运动一张亮丽名片。(记者 张泰源 实习生董旭昶)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