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善美廊坊
  • 分享
  • 廊坊新春倡文明活动启动

    来源:廊坊都市报 2018-02-26 15:50:34
    语音播报

    廊坊新春倡文明活动启动

    2月24日,由廊坊市旅游委主办,北斗新航线(廊坊)旅行社联盟体协办的爱旅游爱生活爱廊坊暨2018北斗新春倡文明活动启动。在启动仪式上,全市百名游客共同签名,发出倡议:“以身作则,引导游客文明出游,守公德,讲礼仪,文明游览……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提升旅游文明素质,展示廊坊的文明风采。”

    启动仪式后,北斗新航线旅行社联盟邮轮主题“歌诗达幸运号”正式起航,奔赴此次旅游目的地。

    据了解,北斗新航线旅行社联盟体是由具有旅行社运营资格,有一定旅游业务管理、旅游产品销售经验和思想文化素质的旅行社经营实体通过友好协商,自愿发起并形成的公益性、学习型民间社会团体。成立初衷是促进旅游行业自律,倡导文明旅游,提升旅行社团体游品质与质量,并为旅行社搭建产品推介交流的平台。

    据介绍,今年市旅游委将对照《“创城”三年行动方案》安排部署我市文明旅游工作,积极开展文明旅游志愿者服务活动,加大文明旅游宣传力度,对旅行社把好护照关、组团关、出境关、交通关、落地关、行程关等6关,切实从旅游出境源头抓起,确保文明旅游要求真正落到实处,形成氛围。(记者杨巍)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