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 分享
  • 冯韶慧:扎实开展重点工作督查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2-27 09:45:54
    语音播报

    冯韶慧:扎实开展重点工作督查

    2月26日,我市召开“煤替代”工程质量安全专项督查汇报会,回顾总结前段时间全市“煤替代”工程质量安全专项督查工作,对下一阶段“煤替代”工作和大督查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书记冯韶慧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真督实查严考核,跟踪问效促落实,坚定有力、扎实有效地开展重点工作大督查,推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在廊坊落地见效。

    省第六督查组组长赵增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组长石瑞发、王东出席会议,副市长王凯军主持会议。

    赵增华指出,廊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本次全市“煤替代”工程质量安全专项督查工作,安排部署精细,涵盖了“煤替代”工作各个环节,各督查组成员与专业技术人员密切配合,督查效果显著,维护了群众利益。下一步,要提高供气企业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加强服务体系建设,建立一支专业的服务保障队伍,确保能够及时有效应对突发事件。要提高督查整改问题能力,制定问题整改责任清单,明确整改时间和责任人,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不留隐患。

    冯韶慧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此次大督查工作的重要性。各督查组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对已发现问题隐患和薄弱环节,尽快分析梳理,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再次组织“回头看”,坚决确保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要认真总结梳理各地在“煤替代”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建立专业的“煤替代”工程质量安全监管体系,制定完善规范化的管理制度和措施,推动工作常态化、长效化。要将大督查工作持续引向深入,围绕“双创双服”活动、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春季植树造林、维护安全稳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开展深入细致的专项督查,保障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听取了市委派驻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督查组开展“煤替代”工程质量安全专项督查情况汇报。王凯军讲了具体意见。(记者刘磊)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