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头条聚焦
  • 分享
  • 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三次(扩大)会议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3-03 10:42:25
    语音播报

    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三次(扩大)会议

    3月2日,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第三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东峰同志在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结束时的讲话精神和在廊坊调研检查期间讲话精神,集体学习《河北省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有关规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蒋洪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王相仁、陈洪波、王永威、毕忠庆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二玲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反弹。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带头遵纪守法,保持清正廉洁,树立起市级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省委书记王东峰同志在春节期间到廊坊调研和检查指导工作,为推动廊坊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增强了动力。 机关各工作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市委有关工作要求和人大工作实际,制定切实举措把王东峰书记对廊坊提出的“六个走在全省前列”的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王东峰同志对人大工作的新要求,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的落实。要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切实谋划和推动好今年的重点工作。机关全体同志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赵静、张欣 记者滕佩智)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