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 分享
  • 冯韶慧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3-12 10:46:08
    语音播报

    冯韶慧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3月10日至11日,市委书记冯韶慧就维护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到广阳区、安次区、廊坊开发区和香河县进行督导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维护安全稳定的复杂形势,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坚决履行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责任,聚焦重点领域、关键部位和薄弱环节,敢于较真负责,切实真抓实干,全力维护廊坊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冯韶慧来到广阳公安分局南尖塔派出所、廊坊开发区安保卡点和香河县联勤点,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和相关人员,详细了解安保检查和值班备勤情况。他强调,各级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提高人防物防技防水平,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社会面管控,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位于安次区的铭顺石油天然气销售有限公司,冯韶慧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管理、安全生产等情况。他叮嘱公司负责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提高责任意识、安全意识,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安全检查,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

    在督导检查中,冯韶慧强调,廊坊是京畿重地,维护安全稳定关系重大,各级各相关部门,特别是主要领导,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全力确保各项既定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安全管控和隐患大排查大治理,彻底把隐患苗头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坚持“改革强警、科技兴警”, 推动前沿安防科技与公安实战深度融合,确保做到迅速、果断、有效处置各类警情,全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市委常委、廊坊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金忠,市委常委、廊坊军分区政委吕双平参加督导检查。(记者刘磊、刘杰)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