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 分享
  • “通武廊”旅游摄影展亮相通州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3-13 09:19:57
    语音播报

    “通武廊”旅游摄影展亮相通州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由北京通州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天津武清区旅游管理服务中心、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举办的“通武廊”旅游摄影展于3月10日在北京通州运河文化广场精彩亮相。

    “通武廊”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金三角”。三地以大运河为纽带,地域一体、文化一脉,历史渊源深厚,交往半径相宜,人员往来密切,旅游资源优势互补,具有良好的区域旅游发展基础和优势。为更好地传承运河文化,促进京津冀三地旅游的协同发展,充分展示通武廊三地丰富的地域特色和文化内涵,隆重推出“通武廊”旅游摄影展。

    此次“通武廊”旅游摄影展立足于三地自然之美、人文之美、社会之美、生态之美,面向全国摄影爱好者进行作品征集。亮相本次摄影展的作品,拍摄视角独特,给人以全新的、深刻的情感体验,展现出了“通武廊”三地自然风光、景观建筑、节庆活动、旅游景点。

    “通武廊”旅游摄影展的开展,深入贯彻落实了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战略,以北运河为主线,将宝贵的自然资源、丰富的文化遗产,新兴的生态旅游业态串连成线。三地旅游产业发展水平得到了全面提升,激发了三地旅游市场活力,打造了品牌突出的区域发展增长极,覆盖三地重点景区的旅游大格局正在逐步形成,从而进一步加深了通武廊三地的旅游合作。(通讯员刘欣)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