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 分享
  • 廊坊文安县公安局举行被盗自行车发还仪式

    来源:廊坊都市报 2018-03-13 10:45:06
    语音播报

    廊坊文安县公安局举行被盗自行车发还仪式

    3月4日上午,文安县公安局举办被盗自行车发还仪式,发还被盗自行车9辆,收到锦旗2面,获得广大群众的赞誉。

    2017年10月1日下午20时许,文安县公安局文安镇派出所接到报案称:在文安县文安镇凯旋国际小区某楼四单元13楼的楼道内,一辆TTGO牌山地车被盗。经文安镇派出所侦查,于10月7日将犯罪嫌疑人卢某(男,28岁,文安县大围河乡人)抓获,破获案件10余起。

    3月4日,受害人郝某、高某等人来到派出所,民警将被盗的山地车发还到他们手中。失主激动地将写有 “民警破窃案,雄风扬警威”“终生献党一心为民,神警威武罪犯克星”的两面锦旗送到文安镇派出所民警手中,对文安镇派出所民警表示感谢。(记者 李新苓 通讯员 吕海涛)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