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 分享
  • “通武廊”纪检监察机关建立协同协作工作机制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3-14 08:59:18
    语音播报

    “通武廊”纪检监察机关建立协同协作工作机制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好《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加强纪检监察机关在推进京津冀协同履行监督职责中协作配合,3月13日,廊坊、通州、武清三地纪委监委在北京市通州区召开“通武廊”纪检监察机关建立协同协作工作机制推进会,共同签订《“通武廊”纪检监察工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会主任魏国东出席会议并参加协议签订仪式。

    魏国东指出,“通武廊”建立纪检监察机关协同协作工作机制,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一个缩影。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三地将在信息互通、线索移送、协同办案等方面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形成高效顺畅的工作运行机制。三地纪检监察机关将实现优势互补、互学互鉴、合作共赢,进一步形成“通武廊”一体化的监督合力和强力震慑,为携手打造京津冀纪检监察工作区域协同示范区做出贡献。

    据悉,三地纪检监察机关将在资源共享、线索移送、协同办案、人员交流、事项报备、信息互通等6个方面建立全方位合作关系,并定期召开“通武廊”纪检监察协同工作联席会议,会商三地纪检监察协作协同工作。(记者陈正)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