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善美廊坊
  • 分享
  • 廊坊安次区开办公益艺术课

    来源:廊坊传媒网 2018-03-14 10:17:23
    语音播报

    廊坊安次区开办公益艺术课

    利用业余时间,参加艺术类培训,是丰富业余生活、陶冶情操的最好方式。为实现充分发挥文化馆保障公民基本文化效益、提高公民鉴赏能力的重要作用,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和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服务,2018年3月下旬起,安次区文化馆全面启动免费艺术培训,向市民提供5大类11门课程的系统教学,推动全民艺术普及。

    参加培训课程需年满18周岁,每人每期可报一门课程,每门课程按计划人数招生,报满为止。培训班包括舞蹈类、声乐类、书法类、器乐类、美术类5大类,共11门课,包括:声乐培训班3个、笛子培训班2个、舞蹈培训班3个、楷书培训班1个、葫芦丝培训班2个、电钢琴培训班1个、非遗制作培训班1个、美术培训班1个、气功健身培训班1个、二胡培训班2个、古筝培训班1个。

    现场报名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00,额满即止。报名地址:安次区文化馆培训部(安次区光明西道196号壹佰文创大厦6楼),报名时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及1寸彩色照片一张,不可代替报名。凡报名成功的学员,一律不接受调换人员、时间及课程等事宜。学员根据所学课程,需要自备所需教材、学习用品及服装道具,除钢琴、古筝、架子鼓等本馆提供,课余练习乐器均需自备,具体教材和器材根据任课教师建议购买。

    咨询电话:0316-8660918(只接受咨询、不接受电话报名)(记者 孟洁)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