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头条聚焦
  • 分享
  • 冯韶慧:精心打造具有廊坊特色体育品牌赛事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3-15 09:13:02
    语音播报

    冯韶慧:精心打造具有廊坊特色体育品牌赛事

    3月17日,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将在廊坊体育场迎来2018赛季中超联赛首个主场比赛。3月14日下午,我市召开中超足球赛事保障工作指挥部会议,听取华夏幸福、市体育局、市公安局、廊坊开发区等单位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就深入细致做好赛事筹备工作进行再部署。市委书记、指挥部总指挥冯韶慧强调,要站位全局、履职尽责、统筹联动,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精心打造具有廊坊特色的体育品牌赛事。

    市领导、指挥部副总指挥王曦、张春燕、赵晋进出席会议并讲了具体意见。会议由张春燕主持。

    冯韶慧指出,引进国家级高水平足球赛事落户我市,既是提升廊坊知名度、影响力的重要契机,也是对各级党委政府执政能力和各级干部工作水平的重大检验。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按照精益求精的要求,站位全局、主动作为,各负其责、密切配合,更加细致周密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结合实际开展“回头看”,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查漏补缺、整改落实,以充分的准备、崭新的面貌、良好的形象举办好这一重大足球赛事,力争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品牌。

    冯韶慧强调,赛事筹备已进入临战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把安全保障作为最核心问题,尽快完善应急预案,加强社会治安巡查,全力做好社会面管控、道路交通安全监管、消防安全防范等保障工作,确保没有盲区、不出纰漏、万无一失。要抓好场馆建设及周边环境治理,做好主要街道、广场及市容环境的绿化亮化美化工作,展示廊坊良好城市形象。要加快推进各项修缮工程,对电力、网络通信、公共信号覆盖等设备设施进行再排查、再检测,确保运转正常。要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广大市民当好东道主、做好主人翁、文明迎盛会,营造了解、支持、参与赛事的浓厚氛围。

    会前,市领导们实地察看了廊坊体育场周边环境整治和场馆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记者郭伟)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