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 分享
  • 廊坊文安举办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来源:廊坊都市报 2018-03-16 16:02:12
    语音播报

    廊坊文安举办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3月15日,文安县工商食药监局、文安县消费者协会联合多个部门,共同举办了“品质消费美好生活”消费维权主题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服务台,派出志愿者,向群众积极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安全法》等法律知识,现场解答消费咨询、受理举报投诉。有关部门展示了所查获的假冒伪劣酒类、食品、化妆品等物品,一线执法人员以案说法,向消费者认真讲解商品选购、识假辨劣等知识技巧。该县工商食药监局还在现场开展了蔬菜果品快速检测活动。药品零售企业在宣传安全用药知识的同时,开展了过期药品回收和兑换日用品活动。

    此次活动,现场受理咨询30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该县工商食药监局与烟草部门对所查获的10000多件假冒伪劣商品、近1000公斤过期食品进行了集中销毁。(通讯员 许景林 记者 张春娥)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