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 分享
  • 廊坊卫生职业学院首届师生技能节拉开帷幕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3-26 10:01:00
    语音播报

    廊坊卫生职业学院首届师生技能节拉开帷幕

    3月22日,廊坊卫生职业学院首届师生技能节举行开幕式,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这标志着为期三个月的师生技能节拉开帷幕。

    为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精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达到提高学院任课教师教学技能、树立高职教育理念、提升教学质量、提高学生实践操作能力、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的目的,该学院在整合教师技能大赛和学生技能竞赛的基础上,举行首届师生技能节,活动包括教师信息化教学大赛和学生技能竞赛。

    该学院要求,各系部、各部门要把这次技能节的组织作为本年度的重点工作,保证所有参赛范围内的师生都有机会训练、参赛,要广泛“育苗”,不搞“盆栽”;要严格选拔,综合评审,不搞特殊化、不搞“定点投篮”,获奖的优秀教师和学生代表要经得起考验。对在这次技能节的成果将予以最大限度的应用。优先推荐获奖教师参加国家及省级信息化教学大赛、各类培训,在年终考核、职称评审中重点考虑,对获得院级奖励的同学,在实习安置、就业推荐等方面给予优先安置和推荐。(通讯员柴润国)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