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 分享
  • 廊坊举办学习解读《北京城市总体规划》专题培训班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3-27 10:02:02
    语音播报

    廊坊举办学习解读《北京城市总体规划》专题培训班

    近日,市城乡规划局举办专题培训班,特邀北京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石晓冬,就《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5年)》主要内容进行专题培训。全市规划系统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学习北京城市总体规划编制的新理念、新方法,为我市全面开展2035版城市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提供经验和对照标准。

    据市城乡规划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培训可以有力地推动我市高起点、高标准组织编制2035版城市总体规划,并将其做成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样板工作。同时推动廊坊以新时代城市总体规划为引领,明晰廊坊发展定位,优化空间格局和功能布局,解决城市发展“不充分、不平衡”问题,科学引领廊坊提质发展。(记者 马珉璐 通讯员 邢超)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