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头图
  • 分享
  • 廊坊以更大力度更大决心打赢春季造林绿化攻坚战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3-28 09:11:46
    语音播报

    廊坊以更大力度更大决心打赢春季造林绿化攻坚战

    3月27日,我市召开造林绿化工作调度会议,听取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全市造林绿化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长陈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坚定不移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以更大力度、更大决心打赢春季造林绿化攻坚战,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提供高质量生态支撑。

    陈平指出,今年是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决战之年,春季是全年造林决战之季。各级各部门要巩固前期工作的良好势头,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拓宽眼界胸怀、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大魄力、更大劲头追求更大突破。要以高质量发展为遵循,把高质量造林绿化体现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指示要求上,体现在高标准对接国家战略、高标准打造景观效果、高标准优化空间布局、高标准实现林城互融、高标准提升综合效益上,努力开创全市高质量造林绿化新局面。

    陈平强调,要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全市动员、全民动手、强力推进,坚决打赢春季造林绿化攻坚战,为成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打下坚实基础,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提供有力生态支撑。要按期完成造林任务,坚持以工程化理念、规模化办法、系统化思维、精细化态度、市场化机制推进工作,实现生态效益与经济效益紧密结合、同步提升。要建立科学管护模式,做到全面抚育到位、改造提升到位、严格管护到位、科技服务到位,下大力量确保营林抚育成活。要紧盯创森目标任务,壮大宣传声势、补齐弱项短板、细化申报准备工作、强化督导落实,确保年底各项指标全部达标。要打造森林城市文化,提升城市魅力和综合竞争力,增强市民对城市的认同感、自豪感、归属感。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副市长张秉舜出席会议,并就各自分管工作讲了意见。

    会议还就抓好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和中小学、幼儿园校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记者郭伟)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