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 分享
  • 廊坊市纪委监委会议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3-28 09:18:19
    语音播报

    廊坊市纪委监委会议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3月27日,市纪委监委召开2018年第5次会议,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魏国东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魏国东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特别是要带头学习宪法、监察法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扎实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加快全面深度融合步伐,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坚决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始终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铁军。(通讯员王灿)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