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 分享
  • 廊坊召开“5·18”经洽会客商邀请工作调度会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3-28 09:19:23
    语音播报

    廊坊召开“5·18”经洽会客商邀请工作调度会

    3月27日,市政府召开“5·18”经洽会客商邀请工作调度会,听取各地各部门客商邀请工作进展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贾永清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办好今年“5·18”经洽会的特殊重要意义,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东道主姿态投身到“5·18”经洽会筹备工作中,按照新标准、新要求,高质量做好承办工作,为举办一届更加辉煌、更高水平的经贸盛会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贾永清强调,客商邀请工作直接决定“5·18”经洽会的层次和水平。要以国际化、高质量的客商资源保障“5·18”经洽会成功举办,充分用好京津冀协同发展带来的重大发展机遇,千方百计精准邀请一批国际化、高层次嘉宾客商,从注重数量转变到追求质量上来,努力打造选商引智国际平台和产能合作促进平台;要结合产业转型升级的迫切需求,广泛邀请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领域的领军企业家和有投资合作意向的客商参会参展,每个会议活动都要设立对接环节,为每位参会客商提供“一对多”对接洽谈机会,务求合作实效;要以精致、细致、极致的作风做好客商服务,各地、各开发区要成立工作专班,精准掌握每一位重点客商的参会需求,全程服务,紧密跟进,力促一批优质项目签约落地。(记者裴月琪)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