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 分享
  • 廊坊开发区为5·18景观添绿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3-28 09:22:31
    语音播报

    廊坊开发区为5·18景观添绿

    春风送暖,造绿当时。近日,廊坊开发区抢抓有利时机,掀起植树造绿高潮,以更加优美的环境迎接“5·18”经洽会,为美丽新城增美添绿。

    3月27日,在北凤道两侧,绿化工人正在忙碌地种植景观树。北凤道绿化工程西起东安路,东至友谊路,全长2.8公里,红线宽度50米,便道外绿化宽度45米,总绿地面积约26万平方米。目前,已完成地形整理和乔木种植,正在进行土建基层施工和灌木种植,全部工程预计4月底完成。

    为以更加优美的环境迎接“5·18”经洽会,廊坊开发区成立了景观提升工程指挥分部,抢抓春季植树造绿时机,对区内多条道路和节点实施以植树造绿、绿化景观提升为重点的景观提升工程。

    开发区聘请知名景观设计单位完成环境美化设计,在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会展中心、华日B馆、艺术大道、迎宾广场、金源道、云鹏道、华祥路、创业路、润泽大数据等重要节点摆放立体花坛造型,建设街头花园。在北凤道两侧建设375亩带状公园,重点打造四个景观节点及12处建筑小品、健康步道,种植行道树国槐600棵、隔离带月季3万棵,绿化面积25万平方米。同时,对金源道两侧绿化景观等进行丰富提升。

    目前,各项工程进展顺利。(通讯员王卫国 记者王文珩)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