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 分享
  • 廊坊固安县宫村镇春季植树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3-28 09:33:29
    语音播报

    廊坊固安县宫村镇春季植树

    固安县宫村镇政府全力开展春季植树造林活动,努力打造秀美乡村,改善镇区及周边环境。

    该镇春季预计植树818.585亩,补植4700亩。其中沿307省道(廊涿路)两侧,涿密高速引线(辖区段)两侧村街,镇区内的公议村、四姓庄、兴隆庄、贾庄、东杨先务、北芦庄、宫三村等农村面貌改造提升村街,公司加农户土地流转地块,种植、补植约5500亩以上,使道路绿化、村街美化、田园景观化进一步升级。这次绿化树种均采用多品种种植,白皮松、五角枫、北栾等,彻底杜绝单一树种,为美化环境、发展乡村旅游打下了基础。截止到3月26日,已发动村街村民、乡镇工作人员等1000余人,完成3500亩的植树、补植任务,种植各种树木20万株以上。(通讯员 周士刚 周南)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