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 分享
  • 冯韶慧到大厂回族自治县调研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4-02 09:09:34
    语音播报

    冯韶慧到大厂回族自治县调研

    3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冯韶慧到大厂回族自治县调研检查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抢抓协同发展机遇、明确发展方向、优化产业结构,全面推进绿色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贡献经验智慧、作出示范引领。

    冯韶慧先后到大厂县万亩银杏林工程现场和智能硬件产业园建设工地,查看项目进展,了解推进情况。随后在工地现场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县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和对市委工作的意见建议,研究解决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冯韶慧指出,随着北京城市副中心加快建设,大厂县推进高质量发展迎来更多机遇、更大空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协同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发展信心,明确发展方向,破解发展制约,围绕打造北京城市副中心后花园目标和构建“一城两区多小镇”发展格局,奋发有为地完成好各项重点工作,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冯韶慧强调,要充分认识造林绿化对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发展质量的重要意义,坚持造林与健康、产业、文化、旅游发展并重,加快培育优势产业链和旅游发展品牌,以第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为契机,推进全域旅游实现新突破,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要把推进创新发展作为头等大事,深入研究产业扶持政策,努力吸引京津更多优质资源、高端要素加速聚集,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和高端服务业,积极搭建科技孵化、研发、高端制造、文创产业平台,着力发展总部经济,不断提升发展质量。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筑牢生态环境底板,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努力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不断推动生态建设、城乡统筹、社会稳定等事业发展走在前列,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严格按照“五选”“十不选”要求,高质量推进农村“两委”换届工作,着力打造带动农村经济发展、维护基层和谐稳定的坚强战斗堡垒,为开创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新局面奠定坚实基础。(通讯员周少红)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