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 分享
  • 廊坊市启动新市民住房问题专题调研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4-11 09:38:58
    语音播报

    廊坊市启动新市民住房问题专题调研

    根据住建部和省住房公积金监管办的统一部署,为深入了解新市民的住房需求,研究改进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的政策措施,征集改革住房公积金制度的意见建议,4月9日,我市住房公积金系统组织召开新市民住房问题专题调研培训会,正式启动我市新市民住房问题专题调研工作。

    我市选取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调查样本的采集点,分成4个调研小组同步开展调研工作,将对城镇居住6个月以上(含)、年龄在16—60周岁常住人口中的外市户籍和本市农村户籍人口进行面访问卷。通过入户走访和座谈讨论、问卷调查等方式,深入企业、社区、居民家庭,直接与新市民接触,面对面地了解情况和探讨问题,掌握第一手资料,在此基础上进行数据分析,4月底前完成样本采集和调研报告,为上级决策提供有效参考。(记者 王辉 通讯员宫宣)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