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 分享
  • 廊坊安次区:“四位一体” 推进质量强区建设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4-12 09:32:29
    语音播报

    廊坊安次区:“四位一体” 推进质量强区建设

    近日,记者从安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2018年该局将以推进安次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大力实施“质量强区”战略,建立“四位一体”的战略布局,即“打造安次标准,铸就安次品牌,树立安次信誉,提升安次质量”的努力方向,形成标准、质量、品牌、信誉“四位一体”的推进路径。

    同时,引导企业树立质量第一的观念,建立健全质量安全责任制度,落实企业质量安全责任;引导企业全面加强质量管理,推动实施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等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以关系公共安全、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产品为重点,加强企业和产品质量的监管,依法严肃处理各种质量问题;推动企业提升工艺、标准、检测等技术水平;促进企业加大培训力度,提高员工素质。(通讯员 王海曼 记者赵然)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